clos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從一場婚禮看出一個人的本性!國外一名準新娘因為姊姊懷孕了而大發雷霆,她認為姊姊懷孕「打亂了整個婚禮計劃」,不僅伴娘禮服必須修改,還可能會導致婚禮發生不可控的突發狀況,於是禁止對方參加婚禮,姊妹倆不歡而散。後來姊姊不幸流產,全家人對此悲痛欲絕,只有準新娘開心表示:「那她現在可以參加我的婚禮了呀」,讓未婚夫對於她的自私大傻眼,直接把婚禮取消。▲準新娘因為姊姊懷孕而大發雷霆。(圖/Pixabay)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位婚禮策劃人員分享親身經歷。姊妹倆原本正開心的討論婚禮細節,結果一切都在姊姊告知「懷孕喜訊」時急轉直下,準新娘完全無法接受姊姊在關鍵時刻懷孕,她認為這打亂了整個計劃,伴娘禮服也得修改。姊姊對此感到震驚受傷,因為這是她和丈夫花了3年好不容易才懷上的孩子,準新娘卻冷酷的說:「我認為你不能參加我的婚禮了,因為我不想處理你懷孕可能會引發的問題。」▲準新娘認為姊姊懷孕打亂了計劃。(圖/Pixabay)姊妹倆不歡而散,準新娘繼續投入籌備自己的「完美婚禮」,但幾個月後事情發生了變化。當準新娘與母親正商討婚禮事宜時,母親接到了一通電話後表情漸漸變得難看,邊哭邊告訴準新娘「你姊姊流產了,她失去了她的孩子」,婚禮策劃師在一旁聽到消息也非常難過,沒想到準新娘卻開心的說「那我想她可以參加我的婚禮了,畢竟她已經不是個孕婦了呀」,婚禮策劃師對此言論感到震驚,而準新娘母親臉上的表情更是她生平未見的恐怖。▲準新郎不能接受未婚妻的行為,決定取消婚禮。(圖/Pixabay)這位母親告訴婚禮策劃師,她不會再為女兒的婚禮出錢,將來也不再需要對方的服務,準新娘嚇壞了趕緊求饒,但母親卻不為所動,最終這場婚禮也沒辦成,原因卻並非資金不足,而是準新郎無法接受未婚妻如此殘酷自私的行為,決定直接取消婚禮。(編輯:周羿彣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攀上公主想當駙馬!英富豪狠甩女友同學要求幫開禮車 他婉拒挨嗆好傻眼怕被姊妹搶風采 新娘出陰招「下藥」黃背心怒火熾烈 法國明年不漲燃油稅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xochtg819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